top of page

美国Children’s National儿童医院专家团队

访问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

2019年2月14日,美国Children’s National儿童医院专家团队访问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

双方就儿童医院与我校今后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前景及计划进行了讨论,儿童医院团队计划近期赴北京中医药大学参观访问,推动儿童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在医疗、教学、科研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未来将积极推动我中心的门诊与儿童医院的门诊合作,开展针对儿科疾病的中医治疗项目;推动双方申请中美合作研究基金,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特别是儿科疑难病和中医药临床应用方面开展合作研究,中西互补,发挥优势。会后,儿童医院团队参观了我中心临床部。

美国儿童医院来访的人员有:副院长Michelle McGuire, PANDA姑息治疗项目医疗主管David Steinhorn博士,流行病学办公室主任宋晓岩博士,针灸师RisiIdiokitas,儿童医院基金会副主席PradnyaHaldipur,外联协调人John Walsh。美国中医中心主任安超博士、中心顾问专家夏月博士、中心临床部主管张利彬和我校中西医结合临床主任医师李伟博士参加了会谈。

目前,儿童医院与我中心的合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792A8861.JPG
792A8860.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