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发展中医药研讨会和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2018年3月3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举办了“发展中医药研讨会和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目的是为了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探索和揭示中医对人体生命现象的独特认知及其规律,为人类健康服务,诚邀有志于中医生命科学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加盟北京中医药大学。首先由校长徐安龙致开幕词,随后前美国劳工部首席财务官Samuel T. Mok演讲“ Executive Talent and Professional Career Management Secrets in the Global Village”,其次NIH专家Ashely Xia演讲“Ancient Intelligence in Modern Era: Future of TCM”,以及中医学院院长李峰讲“ Modern Biology Mechanism and Clinical Study of Treatment of Withdrawal Syndrome by TCM”等重要学术讲座。这次活动吸引了业内人士包括NIH, FDA, 各校友人以及驻美使馆近逾百名前来参加。

 

 

 

 

此次海外招聘计划从3月28日至4月2日,由校长徐安龙亲自带队赴美。在美国期间,先后在哈佛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斯坦福大学三地举行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各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学生、学者参加了招聘活动。在招聘会现场,通过宣讲、座谈等多种形式的交流,学子们对我校有了更多了解,对来我校工作显示很高的热情,对我校未来发展给予很高的期望。后续,应聘人员将与各专业学院进行对接落实来校工作事宜。

(校长徐安龙

参加此次出访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唐民科、中医学院院长李峰、中药学院院长雷海民、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卢涛、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晨辉。

(前美国劳工部首席财务官Samuel T. Mok)

(NIH专家Ashely Xia)

(中医学院院长李峰)

bottom of page